LOFTER圈层活动扶持计划——用资源扶持热爱


第一期扶持计划暂时告一段落啦,小管家将根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大家的建议,优化调整,会尽快跟大家再次见面哒!


🔔铛铛铛!重磅官宣

刚过去不久的LOFTER中秋企划,小管家看到了大家为了自己喜欢的IP/CP/人物/角色等等为爱发电的巨大热情❤️‍🔥。为了让圈内的小伙伴可以更自主更灵活地策划专属有趣的圈层活动,LOFTER推出圈层活动扶持计划,用资源扶持和放大热爱!


活动企划发起人,可以根据热爱的CP/IP/角色/人物等,基于🎂生日、🎉特殊节点、🥮节假日等时间节点,策划圈内特色的企划活动,并直接点击【这里】进行活动申报。PS填报过程中问卷系统闪退或者突然关闭,建议退出APP重进几次(小管叹气ε=(´ο`*)))


LOFTER根据企划发起人提交的活动信息,综合评估后,可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提到的资源扶持,让企划活动更盛大更有趣!

  • ✉️私信推送

  • ⭕️定制头像框

  • 🔥Tag变红

  • 🌊活动专属作品流量

  • 🖼️Tag头图banner

  • 🎁LOFTER官方礼品

  • 📦IP官方合作礼品

  • 📱开屏庆贺


LOFTER主要从以下几个维度,评估圈层活动企划与官方的合作可能性。

  • 契合度:版权因素、圈层属性和规模、企划调性等

  • 完整性:企划概念、企划方案和玩法、活动落地时间节奏、分工和责任人等

  • 影响力:活动预计的参与人数、邀请到的头部太太、带动的内容发布数量等


❤️温馨提示

  1. 建议您的企划活动,无论是否获得官方的资源支持,都是会按照原计划开展的。官方资源是锦上添花的辅助,请尽量避免为了获得官方资源而临时策划不在计划内的活动,或者因为没有获得LOFTER资源就取消了活动。资源是有限的,热爱是无限的。

  2. 请在企划正式开始前至少1周,提交相对完整的企划申请信息和活动落地安排,并有一定的参与规模预估。如果仅有企划的设想和概念,很可能无法获得支持

  3. LOFTER在对企划进行综合评估后,如果适合官方接入合作,会与企划发起人取得联系沟通更多细节。如果距离您的活动正式开始前3天,没有收到官方联系,自动视为您的本次企划不适合官方介入

  4. 目前该扶持计划处于试行阶段,各项规则和流程可能随时调整。


本扶持计划区别于LOFTER中秋企划,中秋活动是限时策划、限时提交、限时产出,需要提交新的信息相对简单,通过申报后可以继续优化修改和招募完善。

本扶持计划长期开放申请,企划发起人可以更早策划活动,提交更加完整的方案。更成熟的策划,获得资源支持的可能性会更大哦。


以上❤️


【入选活动展示】

圈层活动扶持企划——首批活动来啦(内含全新定制头像框剧透



评论 ( 118 )
热度 ( 840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创作小管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