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骑士团】召集令:参与“打破沉默”,解锁头像框、周边等限定福利!

听说每一位太太都在发布作品后默默地等待评论QAQ

听说每一条评论对作者来说都是“遗失的宝藏”(⊙o⊙) 

听说每一篇作品登上热榜之前一定会有好评论的加持O(∩_∩)O~~


“太太你放心飞,评论区我来追。”

 小管家邀请你一起来打破“沉默”~

在评论区和太太互动,给太太们“无限续命”吧!

拒绝白嫖,就从我做起!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2日-8月24日(13天)

【如何参与】活动期间发布评论,围绕作品内容本身或作者本人,留下宝贵的评论~ 参与评论的作品(文章/图片/视频皆可)须满足条件:

            ①作者粉丝数在1w以下

            ②单篇文章下目前没有任何评论

            ③单篇文章点赞量≥5

*发布的评论须符合下方活动动评论标准,发言遵守《LOFTER社区规范》,内容正面向上无不良导向。


*在“置顶介绍”、“占tag致歉”、聊天专用帖、抽奖专用帖等非作品文章下评论无效。

*禁止互相开帖互相评论一类的作弊行为。禁止在不同文章下复制黏贴相同的评论文案。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活动奖励】

🎁福利一:在符合条件的作品下发布评论≥3条(1个作品只计算1条活动有效评论)。参与者和被评论太太都可以解锁活动限定头像框“守护骑士”。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福利二:在活动期间,您发布的评论如获得作者本人的回复,即可抽奖以下礼品:2022年官方纪念笔记本(50份)2022年老福鸽“肝王”勋章(30份)


(以上礼品仅抽中一份,活动结束后会公布中奖名单)

🎁福利三:活动结束当日,如发布的评论点赞量综合排名前十,即可获得2022年LOFTER官方豪华中秋礼盒。


【如何报名】


点亮本活动帖右下方“推荐”(小蓝手)即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即可抽奖3个新鲜出炉的老福鸽22年中秋限定款勋章(如图)~

超多豪华礼品!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参与评论吧!

评论 ( 6444 )
热度 ( 20231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创作小管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