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品流量攻略”表述错误的说明

小管家在5月8日向部分创作者推送了“作品流量攻略”的私信,其中有几处文案表述出现歧义,引发了一些误会,对此,小管家向大家表达诚挚的歉意!


请给我一点时间进行说明:


(1)私信文案中的“不被限流”:小管家的本意是告知大家如何获取“额外的扶持流量”,在原有流量基础上,额外叠加更多的流量buff!比如一定要加相关tag,可以@领域官博推荐,标题图文尽量清晰让算法快速发现等等……本身是想帮助大家,结果没能让大家很好地理解,是我的问题。


(2)攻略页面中的“纯文本的无意义内容”:这部分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标点符号乱码”或者“通篇只有空格和几个字”等内容,可能在推荐中不会获得更多流量。算法会更容易发现标题明确,图片/视频画面清晰,文字顺畅的内容。


我本意是想帮大家知道算法的“秘密”,如何被更多人看见,如何找到更多同好……但是第一次发布攻略,没有经验,让大家误会了。


是我的问题,再次向大家道歉!


已经跪在墙角写悔过书了(也同时被算法小哥产品小哥哥暴揍中 o(╥﹏╥)o  


请大家继续监督我,发现问题,尽可向我吐槽!我会随时乖乖蹲在墙角接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大家!

 

评论 ( 566 )
热度 ( 37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创作小管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