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奖【送LOFTER官方帆布袋】Pick你的宝藏太太,用101种方式表达喜欢~


关注获奖(50位):

1-10 西瓜家的甜桃子 九鸢 VRWSYZ.水煮那条鱼 ice 溟. JJJia0723 陌上如玉 雪顶嘟嘟 云出岫 Quatre

11-20 鹿鹿 拾酒 七鬼磕的CP都是真的 🐸 夢玖Alice Snape ·樱岛屿·妄言。 念瑾 如鲸向海,似鸟投林 Silver song .Jay

21-30 野花巷. AYao酱 香菜不香苦菜不苦 杜锦欣 hoyio_o  小沈想再睡五分钟 烦死个人了 沉安 

31-40 2026 时代马戏团不糊不改名 4一4 离执+齐蹇=好朋友 君子兰 ぼ缺氧ぺ 我超勇哎(必回关) 第十四行诗 清兰 ZY.

41-50 随文 祝安乐  Rare(稀有物) 439159 紫茄鸭ya 见习天使 航冰 种花兔 up


提名获奖:神奇沙雕就是我 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哦豁的兔子 Ein hund? 山夜  德拉科的青苹果🍏  夜雨风阑  xuan

奖品地址收集的问卷将会于本周内发出,请记得查看小管家的私信哦!

特别提示:由于临近暑期,请填写在7月可以收到奖品的地址哟!


铛铛铛!LOFTER宝藏太太第二期正式开启!从二次元到同人写手,从原创作者到生活大家,藏龙卧虎的LOFTER,总有一个宝藏太太是你的心头好!(听说有一位太太的主页里,装满了所有你想看的鸟~)


这次还新增了一个玩法,可以帮助你的宝藏太太直接上榜!!!快在评论区提名,让你的宝藏太太被更多小伙伴看到吧~


本期小管家为大家定制了【LOFTER官方帆布袋】,是小管家参与设计、打样、订购的哦!作为奖品首次发行,希望大家喜欢~~


【活动玩法】

活动时间:05/27-06/12

  • 关注太太抽帆布袋: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内关注10位以上宝藏太太,关注的太太不能都是同一个分区的哦,就可以抽取LOFTER官方帆布袋,共50份(5个分区分别是“次元恋人”、“故事森林”、“画笔有灵”、“影娱星球”、“现充生活”)。举个栗子:你总共在活动页面内关注了10个太太,有9位太太是“次元恋人”,有1位太太是“故事森林”,就可以参与抽奖。如果可以当一个博爱粉,每个分区都关注几个宝藏太太就更好啦!


  • 推荐太太赢笔记本:活动期间在本文评论区,提名你心中的宝藏太太并说明推荐理由,推荐格式可参考 【分区 - @太太 - 推荐理由】,比如【画笔有灵 - @眠狼 - 推荐理由】,如果太太成功被小管家选中,太太的首位推荐官可以获得LOFTER官方笔记本,共10份。入选后太太将直接在活动页面内展示!快帮助你的太太上榜吧!


  • 提名的宝藏太太分成2批公布入选名单,分别为5/30和6/6,小管家会在本日志和活动页面,更新通过提名成功入选的宝藏太太。


【注意事项】

  • 活动的关注数据以结束后次日为准,如果关注后取消关注,会无法统计到。对同一个太太关注又取消又关注,只会计算一次。

  • 如果发现刷粉,则会取消获奖资格。

  • LOFTER官方帆布袋目前正在紧急定制中,可能需要一些时间生产,届时请获奖者耐心等待啦。


快去活动页面pick你的宝藏太太吧~~https://www.lofter.com/cms/147078/lovecreator.html



0530更新第一期提名入选名单

  • 次元恋人:由神奇沙雕就是我 推荐的 瓦鲁塔姆,推荐语:梅老师我的神仙妈咪呜呜呜呜呜,她画的超级棒,lofter选她!选她!选她!

  • 故事森林:由王尔德的夜莺与玫瑰 推荐的 糖文咕咕 ,推荐语:高甜糖文选手咕咕,永远是我的心头好,文笔如有神,属于一见钟情耐看型,而且更新特别勤快。对剧情铺垫也很棒,人物的细节拿捏也非常好,特别推荐最近几期的角色个人自述番外,简直绝了,很能够让我带入到描写的场景里去,就好像我作为上帝视角观看了一场真实发生电影,特别特别棒。引起的共鸣也很强,对友情,亲情,爱情细节拿捏很到位,不同支线的故事都让人耳目一新,每次重刷都能发现新的了解,总而言之是很厉害。如果说这种题材本身在圈里或者是圈外都很普遍,那她的文又和大众不同,主角配角分工的位置放的都很细,也不会和小说里内种无脑一样去随大流跟风,尤其是安排了每个人不同视角下的人或者事。总之我爱她!!

  • 画笔有灵:由哦豁的兔子推荐的 ★星星★,推荐语:当然是星星太太了,太太简直是冷圈人的神ಥ_ಥ,日更一图,质量上乘,以一己之力把我拉入这个有太太的梦幻坑,而且cp之间的病娇感被太太拿捏得非常好(≧▽≦)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嘤嘤嘤嘤嘤~૧(●´৺`●)૭૧(●´৺`●)૭星星太太好耶好耶

  • 影娱星球:由Ein hund? 推荐的 浅末,推荐语:末末是个写同人的太太,写的文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紧跟时事。她私下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总之,末末是最棒的!

  • 现充生活:暂无提名。冲浪玩家们也要多看看生活里的太太们呀!


0606更新第二批入围名单

  • 次元恋人:由 山夜 提名的 迪泽🐦,推荐理由:说实话我是因为在别的平台看见了大大的漫画,特别喜欢,才开始下载lofter的,很感谢她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遇见这个还不错的平台。她画笔下的瓶邪可爱,灵动,非常值得一看

  • 故事森林:由德拉科的青苹果🍏 提名的 yusra愉,推荐理由:宝藏太太 原创女主yu✖️斯内普 有校园恋情的青涩 成为教授后恋情的甜蜜 宝藏大大

  • 画笔有灵:由 夜雨风阑 提名的 Fangpeii,推荐理由:关注老师有一段时间了,当时在主页刷到时就感觉这种肆意张扬的色彩很棒,明明是不相干的颜色经过老师的手却感觉世界上真的出现过如此景色

  • 影娱星球:由xuan推荐的 尤耐 ,推荐理由:太太就是我的神!!!同人文写的太棒了!!!各种我想看的类型都有!探案的每一个案件都十分有意义,每个人的能力都很酷!思维缜密,逻辑通顺,简直就是我心中的top 1!!!校霸男友那片完完全全把我心中的热血高校给写出来了!!水精灵那篇应该算科幻类吧,设定也是超级有趣!故事线也不含糊诶!!!总和你对着干的兔兔太可爱啦!公主那片既沙雕又不缺故事线,每个人物形象都塑造的十分立体,人物的性格都很饱满,情绪动作什么的都描写细致!!!我只想说,太太,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我愿为你举大旗,为你哐哐撞大墙!!!!!!!LOFTER求求你!让我心中的神仙大大上榜吧!话语体现不出我心中的恳切!!

  • 现充生活:还是没有宝贝提名><


小管家感受到了大家对太太们的爱,看评论看得好感动哦!每一个推荐小管家都看到了,没有上榜也不影响太太们的优秀和我们对太太的喜爱。


PS入选的太太如果有更早的提名人,麻烦提醒一下小管家哦~~小管家会秉持公平的原则,两个提名人都发奖品的~(#^.^#)


猛冲去更新页面┗|`O′|┛ ~~

评论 ( 943 )
热度 ( 68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创作小管家 | Powered by LOFTER